獨棟房屋裝潢設計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舊屋翻新裝潢

服務項目 : 舊屋翻新裝潢


現代物價房價齊漲,在大城市買房與租屋都有一定難度,無論是想投資不動產,抑或是新婚房屋的需求,想找到地點、內裝及價位皆符合理想的新居所只能說是可遇而不可求,因此,許多人轉而尋找中古屋做舊屋翻新裝潢。雖然中古屋的屋齡較久,也不如新屋般美輪美奐,但整體價錢更能負擔,省下來的費用還可以來做舊屋翻新裝潢,讓內部家具裝潢煥然一新,打造出舒適新空間,住起來也會有不同感受,對於小資族來說選擇舊屋翻新裝潢是個不錯的選擇!

中古屋其實也存在著風險,老舊水管可能有漏水疑慮,斑駁裂痕的牆壁不只滲水,更易造成結構安全問題,這些需要重新翻修的細節絕對不是小工程。舊屋翻新裝潢是這方面的行家,擁有專業技術人員提供完善諮詢,針對屋況做詳細評估,檢視需求、對症下藥以確實改善住屋問題,舊屋翻新裝潢秉持誠信對待顧客,不虛報屋況、不浮報價格,只為提供最真誠的服務。

舊屋翻新裝潢設計彈性考量屋內空間,任何角落皆充分利用,智慧設計的收納方式讓住宅室內擁有魔術般放大效果,在這寸土寸金的年代達到最大的空間使用效益;隱藏式收納設計、現代化衛浴及廚房設備,舊屋翻新裝潢設計讓老舊的房屋改頭換面,以專業工法融合時尚美學概念,建構出兼具品味及生活機能的完美住宅,為居所帶來前所未有的新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