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棟房屋裝潢設計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客廳裝潢設計

服務項目 : 客廳裝潢設計


本公司在承接客廳裝潢設計的案件之前,均會派擁有多年經驗的設計師到府進行空間的丈量,並且與業主討論理想中的客廳裝潢設計,本公司的設計師會再根據屋況來進行最終版的客廳裝潢設計,房子的坪數以及屋內樑柱的位置,都是客廳裝潢設計需要須前考量的重點,此外一間房子的採光更是相當重要,藉由大玻璃或是落地窗的自然採光更能讓整間房屋呈現溫暖的感覺。

客廳因為位在一進門的地方,對於每個家庭來說客廳是一個家的門面所在,因此客廳裝潢設計更是顯得相當重要,如何讓人踏入玄關就能留下好的印象絕對是客廳裝潢設計的一大考驗。此外對於整個住宅的風水而言,除去主臥室以外就是客廳的影響最深,於是如何在規劃客廳裝潢設計的同時,又同時顧慮到臺灣人非常重視的風水問題,更是室內裝潢的一大學問。

客廳裝潢設計所包含的內容還包括建材、傢俱的選擇以及客廳整體風格的設計,對於大坪數的客廳裝潢設計案件來說,可以選用雙套的主沙發再加上零星的單椅座,擁有較大坪數的空間更可以藉由家具的擺設來展現空間的氣度,對於小坪數的物件,客廳裝潢設計則首重活動式的設計以及使用強化收納效果的家具,來增加可利用的空間並且減少空間的壓迫感。

此外,對於客廳裝潢設計的整體風格來說,簡約的北歐風和採用大地色系的設計風格是相當多人喜愛的選項,由於客廳是一家人每天聚集在一起放鬆的地方,選擇大地色系並且選用自然的建材更能夠營造出溫馨的感覺,不論是新屋的裝潢或是針對老屋進行翻修,本公司的設計師均擁有多年的實務經驗並且好評不斷,有客廳裝潢設計需求的業主歡迎來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