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棟房屋裝潢設計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老屋翻新裝潢

服務項目 : 老屋翻新裝潢


關於老屋翻新裝潢需要注意的重點大致可以分為下列四種,房屋結構與牆面的檢查、老屋翻新裝潢設計風格的營造、水電或是冷氣管線的檢驗以及室內採光的設計。老屋翻新裝潢不僅是為了讓住家有新的氣象,對於老屋來說,定期的進行老屋翻新裝潢可以確保屋內的管線沒有生鏽或是漏水的情況發生,除了可以讓住家擁有新的面貌,也能讓居住者住的更安心。

根據老屋翻新裝潢的專業室內設計師表示,為了居住者的安全與健康,建議每5-10年要定期進行老屋翻新裝潢的工程並且更換管線,同時檢查家中電線以及水管的問題,老屋翻新裝潢專家表示,漏水問題在許多較年老的房屋中是相當常見的情況,或是沒有及時解決漏水的問題,不僅會使得家中變得過度潮濕,更可能會影響到附近鄰居的屋況。

對於許多小資族來說,可能還沒有足夠的資金購買新屋,專家則建議可以選擇購買屋齡較高的中古屋來進行老屋翻新裝潢,藉由將室內重新裝潢設計,便能擁有像全新預售屋一般的新家,此外,對於老屋的屋主而言,選擇老屋翻新裝潢,不但可以節省購買新屋的經費,更可以保留原本的空間設計再進行改善。

有許多人認為,老屋翻新裝潢的重點在於家中室內裝潢設計的改變,但事實上更重要的是檢查室內的基礎工程,房屋內部我們所看不見的狀況往往都比外部的裝潢還需要進行改善,我們擁有多年老屋翻新裝潢的專業經驗,我們必定會經過層層的檢驗,並且針對屋主所需進行改善與調整,希望藉由我們的協助能讓家中從裡至外都煥然一新。